呵呵呵~我又來了

總覺得我一直在自High耶~

根本沒人來嘛!!(拍桌)

好嘛~我知道我填坑速度慢,而且是慢很多

可是不要這麼殘忍吶!!

以上,拜託大家,看完我的文可以留言嗎?

不然我真的寫不下去啦!!>口<

----------------------------------------------------------------

 Charpact 2     02話

泠汰突然很後悔答應流鬼

"呦呦~從今以後泠汰就是我老公啦!!"流鬼大聲向團員們宣佈

現在的他只想找個洞鑽進去,好逃避大家熾熱的目光(熊:我幫你挖坑吧~)

"真的嗎?我都不知道呢~"麗饒富興味的打量著這對新人

"其實看起來蠻配的啊~"坐在麗身側,一手搭著他的腰的葵附和著

"唉,拜託~要不是為了他寫小說,我才不會..."

還沒講完,就被身邊的流鬼插嘴"咦?戒呢?"

"誒?對耶...他人呢?"原本因為被小鬼打斷話而皺眉的泠汰,也提出同樣問題

葵清了清嗓子"嗯...關於他,你們知道的..."

"他已經出去兩三個小時了..."麗小聲說著

兩人對看一眼,便有默契的點點頭,表示懂了

說戒媽戒媽到,他旋開休息室的門走進來

"我回來了..."看他一臉痛苦的扶著腰,想當然的...

"雅前輩又來PSC了?"葵挑挑眉

"嗯...真是的,幹麻突然來啊...害我變成這樣"戒蹙眉,在單人沙發落座

"沒辦法啊...離開PSC後就很少有機會見到你了,何況他三個星期沒來了..."

麗笑了笑"所以一來當然是找你..."[洩欲囉~]

"唉唉...這我知道啊...唉?小鬼和布條回來啦?"喘口氣後,戒微笑望著兩人

"嗯,對了,有重要的事要告訴戒呦~"流鬼興奮的跑到他身邊,在耳邊嘀咕了幾句

"啊啊!真的啊?恭喜你們了~"聽了後,戒露出驚喜的眼神,拍拍小鬼的頭"要幸福呦~"

"我們會的!到時候還要請你們這些情侶們幫忙了~"他笑的好燦爛

泠汰滿臉黑線"怎麼搞的...大家的反應都這樣..."

話說GazettE的主唱不只會寫歌詞,小說文筆一樣厲害

自從他心血來潮的投了稿後,便開始投入這份業餘工作

出版社喜歡他這種充滿刺激又帶點神秘的文筆,可以提高作者對小說發展的興趣

但從他開始寫三級歌詞(?)後,小說內容開始變的有些血腥暴力,甚至色情

總編實在受不了,便要他試著談場戀愛,體會愛情的滋味

基於這理由,流鬼直接找上了多年好友-泠汰來幫忙

"他很了解我,應該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吧?"從沒交往過的他,便做了此決定

所以就有了01話的開頭了= =

"這樣吧泠汰,我們交往到我發稿就好了,可以嗎?"流鬼回到自己身邊,開口

"啊?喔...隨你高興就好"泠汰聳聳肩,表示無所謂

聽見他這麼說,內心沒由來的感到沒落

為什麼呢?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