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吼~

某只笨熊肥來了!!(灑花)

想我嗎?(眾:你是死到哪去了你?!(遭巴)

嗯嗯,俺可是現役(?)的高中生啊!

而且升二年級了,可能發文時間就更少了(淚)

吶,大家,不要忘記我喲~

人家會努力填坑的!真的!

好吧,就不廢話了

本篇是以阿嚕角度寫的,可說是all流

小小的把他變可愛了,呵呵~(心)

請抱著愉快的心情欣賞吧~

==============可愛嚕奇登場線==============

任性

+++++++++++++++++++++++++

Episode 1

一片灰白,東京的天空

【啊啊…看來要下雨了呢…】

我坐在窗前這樣想著,抬頭瞄了眼牆上的鐘

提起包包,踏出門外,忽略了玄關的傘桶

沒錯,我,是故意的呦…

-------------------------------------------

果不其然下了傾盆大雨

我捧著手中早已冷卻的咖啡,站在某個涼亭下

小聲嘀咕著「好慢喔…怎麼還不下來啊…」

突然,遠方那棟公寓前出現一個黑影

在視線中逐漸放大成一個人,正露出驚訝的表情

「咦?流鬼你怎麼…」語帶疑問的開口

我低著頭,別開了視線

「就…想說順路嘛…而且…」

不等我講完,你逕自說道「忘了帶傘齁?」

沒說話,只是抬頭望著你,冷不防打了個噴嚏

你嘆口氣,脫下身上厚重的羽絨外套

「唉…你看…這樣會感冒的…穿上吧」

「不用了…」我伸手輕輕的想推開

但,終究敵不過你的溫柔

我乖乖套上它,全身的寒冷頓時消失

被你身上淡淡自然的香氣和溫暖包圍著,我有些陶醉了

「真是的…下次要來找我就打通電話嘛…」

你輕拍我的頭,眼中充滿了溫柔

「我想說來個驚喜…誰知道會下雨…」

糟糕,這是我第幾次對你撒謊?

你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拜託…我又不是不了解你…你自己說,忘記幾次了?」

往你胸口擂一拳,轉過頭不想理你

其實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連我喜歡你這麼久了都不知道

像根木頭似的

看著我的反應,你有點慌了,輕拍我的肩

「喂…小鬼…生氣了?」

「沒有」「那幹麻不理我?」

我嘟著嘴,還是沒轉過頭去

「好嘛~不要生氣~我跟你開玩笑的~」

你再度露出微笑,牽起我的手「走吧,一起去公司~」

於是就這樣

任由你拉著我,和你撐著一把傘,走在東京的街頭

我一向不喜歡下雨的

可自從我知道

這樣的日子能夠和你走在一起,撐同一把傘

漸漸的,也愛上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