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未何發的這麼快(何?)

俺靈感大爆炸會告訴你嗎?

嗯,就是這樣(點頭)

==============敷衍後的分隔線===========

Episode 2

我討厭電車

在那種人群擁擠的地方,什麼壞事都會發生

所以只要是其他交通工具可以到的地方

我盡量不坐電車

雖然還是有不得已的時候…

-------------------------------------------

「耶?小鬼要回家鄉?」

團練室裡,我告訴大家這件事

剛才出聲的是麗,然後大家陸續開口

「那團練怎麼辦?」「去幾天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我蹙眉,搖頭

「沒什麼,有點事要辦,去兩天就回來,團練就麻煩先暫停了」

戒點頭,微笑著「沒關係的,流鬼家有聚會吧?」

他的笑容總是如此令人安心,我也感到放心了

「那…既然小鬼不在就表示…」泠汰沉默了一下

「就表示放假嘛!太好了!難得有這機會…」

麗挽著身旁的男人,如花般的燦笑綻放著

「優,一起出去好不?」撒嬌似的口吻讓我全身發麻

溫柔人妻mode on

「唉?可是我要寫曲…」葵有些為難

「齁你都這樣!像個工作狂一樣…你到底愛工作還是愛我啊?」

「說起來是工作讓我認識你的,所以應該是…」

不妙,我聞到火藥味

「所以是工作囉?城山優你死定了竟敢這樣回我!」

傲嬌女王mode on

葵汗顏「啊不是的…你誤會了親愛的…」

「哼!我難得心情好邀你出去你竟然不領情!不理你了!」

麗奪門而出,後頭跟著可憐的葵

我打了個冷顫,想不到竟然讓他們吵架了

女王真的是惹不得的…

似乎被這景象嚇到了,戒有些擔心的看著門外

剛想出去當和事老時,撞上了某個人

「耶?雅前輩你怎麼在這裡?」我開口道

撞到前輩的戒趕緊向他道歉

雅沒生氣,還很溫柔的關心戒有沒有怎樣

真是個好男人

「對了,我是來告訴你,社長有事要召集團長們開會」

「啊?這樣啊…真不好意思還麻煩前輩來通知…」

戒顯得有些害羞,又有些開心

雅露出笑容輕拍他的臉,低頭在他耳邊道

「沒關係…還有,不是說要叫我雅嗎?忘記了?」

一瞬間戒的臉像蕃茄般紅透了,低著頭有些不知所措

這還是第一次看見團長大人臉紅呢

戀愛了吧?我想

「那我去開會了,你們先去找一下另外兩隻喔」

戒離開後,我和泠汰這才反應過來

只剩我們兩個了

「吶,怎麼辦?」

泠汰看起來也有點疑惑

「他們會自己回來吧?」「大概吧…」

「對了,回去家鄉的話…是要坐電車?」

「嗯」「你不是最討厭了嗎?」

「對啊,沒辦法,這樣最快」「而且…」

「而且?」我看著他,一臉困惑

「不怕坐過站嗎?」你望著我,笑了

我白了你一眼「齁呦~你很壞耶~不會啦…」

「確定?你已經坐過不只一次囉~」

「不會!絕對不會!」我插腰,向你保證

「好啦~反正如果真的坐過了,記得打電話找我喔」

「拜託我幾歲了啊?早就會看站牌了…」

你挑眉,一臉壞心的樣子

「是誰每次坐過站都不知道在哪裡的?」

「我…」

「又是誰常慌張的打給我說迷路了要我接他?」

「我…」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你會再次過站」

你最後下的結論讓我好無言

沒好氣的回應「那不然你帶我去嘛…」

「也可以啊,只要你不介意」

你的笑容,讓我看的有些入迷

「等…不行啦!多浪費錢啊!」

「不會啊,還好啦沒關係的」

「而且,我真的不會有事的!你就放心吧…」

你看著我,輕蹙眉頭「真的?」

「嗯,真的」

就這樣,兩人都沉默了

感到有些不自在,我率先開口

「我去下洗手間,泠汰先去找那對笨蛋夫妻吧」

「喔…好吧,他們到底在幹麻啊?真是…」

走出門外,我放鬆下來,發出輕聲的嘆息

【聽到你要陪我去我當然不介意啊!只是…】

【我怕自己會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因為…我喜歡你】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