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高潮!!請期待!!

==============================

Episode 7

雖然,我一直認為

即使你不知道

只要我能愛著你,就滿足了

可是在發生爭執時,我才了解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是這般遙遠…

-------------------------------------------

又是一天的開始

我坐在團練室的沙發上,呆愣著

「喂喂,小鬼讓開點~我也要坐」

「唉,有沒有在聽啊?」

看到自己眼前快速晃過的手,瞬間清醒

「啊啊?喔...」往旁邊挪下,讓了個位子給麗

「等下要去拍PV,先準備好啊」

戒對大家宣布著

看大家各忙各的,眼神不自覺的飄向那個人

坐在角落彈著貝斯的你

「好帥」我小聲說著

本以為沒人聽到,可惜身旁的麗耳尖的很

瞬間瞥向我「唉?你說我啊?」

「不是...」我汗顏「唉呀,別害羞了~」

他露出膩死人的笑黏上我「我知道我很帥~」

「臭鴨子,又不是說你,少自戀了」

努力想推開他,可他仗著身高優勢,整個人掛在我身上

「吶~葵你看~小鬼也說我帥了~可見我也是能反攻的

葵抬頭,沒好氣的回話「長的帥不代表就是攻」

「...你再給我說一次」哇哇,女王脾氣又犯了

決定忽視他們,繼續發呆

喝水,彈貝斯,撥頭髮

在我眼中,他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帥氣

為什麼,我看著你那麼久了,你還是不知道...

我愛你,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嗎?

莫名的煩躁感,讓我選擇沉默

沉默於這空間,沉默於我兩之間...

「好了,辛苦了各位!」

「終於結束了」麗伸著懶腰,掛到葵身上

「咱們今天去約會吧?」「唉?可是我要...」

「寫曲?工作?得了吧,作一天還不夠嗎?我怕你累啊... 」

麗有些生氣的責備著,眼中盡是關心

「好啦...既然老婆都說了就休息吧」葵露出笑,牽起他的手

怎麼...視線逐漸模糊...

睜開眼,四周是一片白

「唉?我怎麼了...」

試圖坐起身子,突然被一雙有力的手壓了回去

「別亂動,你需要休息」

「泠汰?」望著眼前的人,我有些吃驚

他沒開口,只是盯著我,布條下隱約帶有不滿

「你沒吃早午餐,是怎麼回事?」

「啊...那是...」我懂為何我在這了,血糖過低

「你不知道,這樣是會出事的?」

「我都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見他這樣子,我也開始感到不高興

「早上忙忘記了,午餐不好吃所以沒吃,有意見嗎?」

他愣住,貌似沒預料到我會這麼回他

「對,我就是笨,不會照顧自己,這樣有礙到你嗎?」

「流鬼你冷靜點...」他慌了,走過來抓住我的手

狠狠的甩開他,我大吼

「討厭我就直說,別這樣曖昧不明的!」

「單戀一個人,久了也是會累的...」

我哭了,哭的痛徹心扉,歇斯底里

你眼中滿是錯愕「單...戀?」

「對!我喜歡你很久了!可是你什麼都不知道...」

身體蜷縮成一團,將臉埋入膝蓋裡

也許是被我嚇到,你不發一語

最後只留下一句早點休息就離開了

「好沒用...松本貴之你真沒用...居然讓他走了...」

疲憊的心,何時才能得到救贖?

好累啊...感覺不會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