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已經放棄發文了

可是遇到一個加我面書的孩子說,他是看我的文才加的

原來支持的人還是有的,部落格還是有人看的

所以就決定繼續啦w還請各位多多關照囉w

學測也拚完了,等著我寫文吧!!(燃燒)

還有好多坑嗷...(淚目)

====================================

THE SUICIDE CIRCUS

+++++++++++++++++++++++++++

唉?遊樂園?

頂著金髮的腦袋自書中抬起

對啊,鈴木同學一起去吧?

班長微笑說

嘖嘖,今次是怎麼了,班長居然主動邀請去玩?

那個平時只懂唸書的班長?

雖然在心中暗暗的碎念,不過還是答應了

也罷,放鬆心情不是很好嗎?

「那就土曜日下午三點喔,記得準時~

「是是~知道了」還真是囉唆

不過約這時間,是能玩什麼啊?

-------------------------------

於是準時赴約了

兩人一路上沒說什麼

大部分時間都是開口,他回答

不知不覺中,九點多了

好奇怪,明明沒做什麼的

「我想去那裡看一下,鈴木同學先回去吧?」

「喔好那你小心

「嗯,謝謝你」朝自己擺擺手,離開了

都這時間了,回去吧

正準備起身時,眼前多了道人影

慢慢抬頭,發覺是個比自己個頭還要嬌小的男孩

「有事嗎?」禮貌性的開口

「陪我玩好嗎?」很好聽的聲線

「呀可是我該回去了

本來想就這樣轉過身離去,但

背後那股拉著自己衣服的感覺還是讓他停住了

「陪我玩,好嗎?」那聲音再度響起

嘆口氣,既然都這麼晚了,再待一下沒關係的

「好吧,那你想玩什麼?」

只見他指著遠處高聳直立的軌道

雲宵飛車?這麼有膽?

「你確定?很可怕喔?」

「嗯」見那男孩臉上的堅定,也只好照做

……

為什麼他能這麼冷靜?

望著身邊的男孩,不禁汗顏

剛才在車上,他被嚇的半死

轉頭過去,那人依舊是那表情

像在欣賞風景般的平靜

可惡,怎麼搞的自己像個膽小鬼一樣

「那個」「嗯?」

「冰淇淋」男孩指指前方

「想吃嗎?」「嗯」

「那我去買,你在這等著別亂跑」

直覺性的買了提拉米蘇口味

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那人兒接過去,滿心期待的舔一口

不經意露出的高興表情讓他楞住了

笑起來很可愛啊

多舔了幾口後,他慢慢抬起頭

又是個微笑「謝謝你,亮」

「啊,不客氣

奇怪,有說過自己的名字嗎?

「我想去那裡」又拉了拉衣角

「喔那走吧」

還是別想太多

於是玩著玩著,一抬頭又到了十點

今天的時間怎麼過的特別快呢?

「那個,我想玩」

指著黑暗中一個異常閃耀的棚子

「旋轉木馬?」

走近一看,上頭的木馬似乎都有人

「好像沒位子了

正當想先在旁邊等時,一個聲音從身後響起

「還有一個喔」

眼前多了匹無人乘坐的木馬

「啊,真的呢泠汰有些吃驚,回頭看著男孩

「那你上去吧,我在旁邊等你

「不要「為什麼?「我想要你陪我

「啊可是只有一匹啊

只見他皺眉,一副莫名的樣子

「一起坐,不就好了?

於是便成了現下這副樣子

泠汰坐在馬上,男孩則坐他腿上

時不時還會輕靠到他的胸膛

就這樣尷尬的過了一段時間,木馬停了

望著跳下自己的腿,隨後又受到吸引似跑開的身影

綴在深黑色套裝上的白鑽閃閃發亮

像是被夜空包覆著

好個特別的人,泠汰心想

一個分神間,人兒早已不知去向

「糟糕,跑哪去了

緊張的四處張望,卻始終找不到他

不知不覺來到一間城堡

「這裡是

順著直覺,他走了進去

裝飾華麗的空間讓人目不暇給

環視一圈後,視線落在置於中央的陶瓷雕像

那是對公主與王子,牽著手,深情的相望著彼此

王子唇上黑色的環,與黑髮相襯著

公主一頭柔順的金髮,配上那臉蛋,非常漂亮

泠汰不覺走近,仔細一看,才發覺

眼前的雕像是兩個男人!

好奇怪

突然一陣狂風湧入,吹的他一個不穩

撞上了王子雕像的手臂

啊,應該沒弄壞吧?

正想轉身離開時,鐘聲響起

一,二,三,四十二聲

這麼晚了,再不快點找到他

嘻嘻哈哈刺耳的笑聲打斷了思考

怎麼回事?想都沒想就趕緊躲到角落

一瞬間,整座城的燈光全部亮起

所有的雕像開始移動,包括那兩位

終於能動了公主伸長雙臂活動著

是啊只能看著你,真的好辛苦王子苦笑

聽見心愛的人這麼說,公主露出羞澀的微笑

好了,別說了,我們出去逛逛吧

挽著王子的手臂,兩人走下高台

突然間喀啦一聲,有什麼東西裂開了

不會吧泠汰有陣不好的預感

果不期然

剛才他不小心撞到的手肘應聲斷裂

然後落到地上,摔成碎片

隨後一陣驚呼,嚇的泠汰縮到暗處

親愛的,你你還好嗎?公主的聲音顫慄著

還好可是這樣就沒手了再也不能抱你了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明明還好好的啊

公主焦急的哭著,努力拼湊那些碎片

但不管怎麼樣,都無法恢復

該怎麼辦不可能突然就這樣一定是有人

原本哭的梨花帶淚,轉瞬間變成憤恨

到底是哪個該死的人傷了他?我要他償還

那雙充滿憤怒的眼環視著其他雕像

開口犯人是谁?知道的有賞

沒有一個雕像敢說話,因為他們也同樣在午夜前沉睡著

我知道是誰一道熟悉的聲音響起

豐?他不是回去了嗎?怎麼泠汰有些吃驚

是一個男生,一頭金髮,臉上蒙著布條

那道聲音描述著,但連個人影都看不到

是嗎?還有人類沒回去啊

得知這消息,公主轉過頭,伴隨著冰冷的表情

三點之前解決他,現在,馬上

還有,記得,我要他完整的手

開始行動。

慘了!要是被抓到就回不去了

泠汰急忙轉過身,找尋出口

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跑出城堡

應該沒追來吧

喘息之餘,瞥見了路邊的掛鐘

兩點?!時間也過的太快

可惡!那孩子到底跑哪去了?

泠汰氣急敗壞的吼著

心中隨之而來的,是對生命將亡的恐懼

即使要死,也要見到他,即使是一眼都好

拜託

找我嗎?聞聲,他猛然抬頭

人兒就這樣出現在他面前

一個激動,伸出雙臂擁住他

你跑去哪了?我好擔心你

啊,沒什麼,有點事而已

得到答案後,泠汰鬆開他,舒了口氣

那就好要是連你也不見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樣啊男孩停頓了下,再度開口

如果知道我剛才作的事,才是你真正該緊張的吧?

哈?令人費解的語氣,讓原本平復的心情又開始產生波瀾

只見他嫣然一笑,伸出手

這就是我剛才去找來的東西喔

朦朧夜色中,一道白森森的光映著月閃爍著

那不是匕首?泠汰瞬間瞪大了眼,後退

是喔,貨真價實的那人隨他的方向前進

尖頭鞋跟也跟著一步步發出喀答聲

你要做什麼?我不啊啊!!

突然一個衝擊,將他推倒在地

不知何時,男孩已跨坐到身上,俯視著他

害怕嗎?一慣的磁性嗓音,聽不出任何情緒

泠汰不住顫抖,伸手使勁的想將他推開

奇怪的是,無論再怎樣用力,他依然穩穩的坐著

為什麼?我以為你只是

普通人?是啊我的確是,不過對於傷害葵哥哥的人可就不一樣了

他俯下身,在泠汰耳邊低喃現在,對我而言,你只是獵物

我不是故意的!為何要拿我來陪葬!?泠汰焦急的大吼

因為啊男孩偏頭,微笑你傷的可是遊樂園的女王~麗的男人啊

女王?!

他的人可是傷不得的現在,就乖乖交出你的手臂吧

在自己根本來不及反應時,他的雙臂早已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混亂中,他看到男孩高舉著匕首,反光刺痛了眼

不!不要!我錯了貴之!原諒我拜託

眼看那隻手在聽到那名字時停了下,隨後一個力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剎那間左手的感覺消失了,接著是劇烈的疼痛

意識逐漸模糊,停留在眼中最後的畫面

是那依然閃耀的旋轉木馬,以及雙手染血燦笑的男孩

 

 

 

緩緩睜開眼,看到的是流鬼放大數十倍的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泠汰發出驚叫

嗚啊啊啊啊!聽見這驚天動地的叫聲,流鬼嚇的跳了起來

臭布條,幹嘛突然大叫啦?!嚇死我了

我才想說你勒幹嘛盯著我睡覺?泠汰同樣沒好氣的問

你睡傻啦?我們在拍專輯照啊~我是來叫你的

咦?這麼說來

認真看著眼前的人兒那身綴著白鑽的黑色套裝,才想到

喔對喔是SUICIDE CIRCUS的

是啊流鬼微笑不過啊,你剛才好像做夢了,臉色很蒼白呢

泠汰愣住耶?有嗎?

嗯,整個眉頭都皺在一起呢,這麼恐怖的夢喔?看到我還大叫

是啊真的很可怕

廢話,夢裡我可是被你砍掉手痛的要死啊

又響起另一個聲音泠汰終於醒啦?

葵和麗站在門口,同樣掛著笑容

你們都拍完了?

嗯,你睡好熟啊,我們都不敢吵你,還好你自己起來了

是啊,睡到連我剛剛在你旁邊彈電吉他都沒反應

汗顏這樣啊

突然注意到葵左手臂上的繃帶葵受傷了?

聞言,麗蹙眉是啊,不知道刮到什麼,穿長袖還會被傷到,真是

看他心疼的撫著葵的手,泠汰又想起夢中的那位女王

如果是別人不小心傷到他,你會怎樣?

那還用說只見麗微抬下巴,一臉高傲我會要他賠上性命

滿頭黑線還好那是夢

不過夢境不是與現實相反嗎?真恐怖

泠汰醒了啊~換你喽戒探頭,露出暖陽般的笑

喔喔,好的

呼~還好,夢果然和現實相反,戒還是好人啊,絕對不會

如果在五點拍不完,你就自己走路回公司喔

望著依然燦笑的戒,泠汰這下更加確信

夢境和現實沒兩樣啊!!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