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齁~有人在嗎?

好的,這裡是有點久沒回來的熊

因為之前等放榜什麼的寫文實在不上心呢...

不過還好上了喜歡的系w今後也會繼續加油的!!(握拳)

那麼,來說說這篇文吧

一樣是最愛的小cp

很久之前就有的靈感,可是一直沒下筆

趁著這段超~長的假期一口氣寫完了w

我個人寫完後蠻喜歡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以下,祝食用愉快

 

Late

--------------------------------

嗶嗶…

嗶嗶…

好像有個聲音從遠方傳來…

啊…好遠好遠…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

「啊啊吵死了!」

藉著唯一清醒的手,拍掉擾人清夢的罪魁禍首

嘖,這個不識相的東西

有人在睡覺的時候要保持安靜這點常識也不會…

算了,跟你生氣什麼的,真浪費時間

我就勉強的起來一下好了

不過…

動不了呢…

嘛,是身體還在睡喔,沒有想起來的意思喔

所以說,不是我的錯喔…

 

 

 

 

 

 

 

 

「死 定 了」

看著被我甩完巴掌的鬧鐘,指針不偏不倚地指向7:20

就像在報復我一樣…

如果不是我眼花,那就是…

 

 

 

 

 

「貴之你的早餐啊!」

「現在哪有時間吃東西啦!我出門了!」

「可以咬在嘴巴上啊」

「拜託丟臉死了!」

搞不懂動漫裡的女生為什麼可以無視旁人的眼光,就這樣咬著吐司在街上狂奔

連老媽都覺得這樣是正常的…

用了比平常快三倍的速度換上校服,連胸前的領帶都沒打就衝了出去

跳上愛車,我開始衝刺

從我家到學校的路風景雖然美,但同時距離也遠的要命

而且…

「fxxk怎麼又有…可惡…」

還有一推會讓我忍不住爆粗口的陡坡

好煩為什麼學校不在我家旁邊,像宏陽的家那樣

是說我只是多睡一下而已啊,怎麼指針轉得這麼快…

乾脆住他家好了…

咦?

前面那個影子,是人嗎?

隨著我的前進愈放愈大…

等等

搞什麼他怎麼不閃開啊?!

就算你想被撞我也不想撞人啊啊啊!

唰-

「痛痛痛痛痛…」

就這樣,我被地心引力強迫與發燙的柏油路面親密接觸

臥槽@+&=*%#$

撫著撞得生疼的臀部,我忍著滿肚子的髒話走上前

總要先看清楚來者是何方神聖嘛

如果是長輩,就裝哭要個賠償金

如果是晚輩,就罵個幾句再瀟灑的原諒他

如果是平輩…

等下,那校服怎麼跟我的一模一樣?

同校生…嗎?

「貴之,早安啊」

「你是…亮?!」

他怎麼會在這?

跟我一樣睡過頭?應該不會啊他都最早到的…

而且即使真的這樣,他也不會經過這條路啊…

難不成…是特別過來的?

算了管這麼多,我可不想被教官唸…

「唉反正快遲到了先去學校吧,之後再找你算帳…」

就在我牽起腳踏車,打算甩了這傢伙離開時

一個力道讓我不得不停下動作

「喂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還不快點跑到學校抓著我幹嘛啦」

盯著扣在手腕上的那隻手,再看向他的主人

還是一樣似笑非笑的表情

次奧#@?+=%

鈴木亮你是聾了還是瞎了啊?沒看到我在趕時間嗎?

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甩,那手卻始終牢牢的扣著

「可以跟我過來一下嗎?」

「就說不行了快遲到啦…喂你有沒有在聽啊?要去哪裡啊?」

什麼啊!那根本不是問句嘛!

怎麼辦再遲到出勤要被扣到沒分了啦…

你不在乎被罵我在乎啊!快放我走好嗎求你了…

樹林裡出奇地安靜,沒有平時的蟬聲鳥鳴

顯得特別吵鬧的自己,莫名的也靜下來了

反正現在也走不回去,也早就遲到

就來瞧瞧他究竟要幹嘛吧…

 

原本扣著的手腕鬆了開來,換成指縫間的密合

要是平常他這麼做,我一定會賞他一腳再爆幾句髒話

可是現在我卻一點反抗的意思都沒有,就任由他這樣牽著我的手

兩個高中男生十指交扣,果然很奇怪…

「…到了沒?」「再等一下,就快到了」

啊…

好像…

握得更緊了…

雙頰不尋常的發燙著

什麼嘛!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嗯,一定是的

 

「到了喔」

「不就是山崖邊嗎要看什麼…」

咦?這是?

暖陽灑下的光覆蓋著整個神奈川

一塊塊小小如積木的房子被斑染上橘黃與灰白

中間錯雜的線上,更有芝麻大的人車忙碌地蠕動著

可是喧鬧聲卻離我們好遠,好遠

整座城市,就像幅畫一般靜靜地攤在眼前

「我家旁邊的樹林…也可以有這樣的景色啊…」

「是喔,很棒吧」

他在我身旁坐了下來,信手拿起手邊的樹枝把玩著

我也跟著坐上帶著朝露些許潮濕的草地

奇怪的是,有潔癖的自己居然沒有排斥

不過按照這樣的氣氛,任誰都會這麼做吧?

「那…學校怎麼…」「不可以喔」

「哈?」幹嘛沒頭沒尾的冒出這句

「從今以後我來叫你起床,跟你去學校吧」

「唉?不用啦…你打電話不就好了…反正只要我能準時就好啦」

心裡忽然泛起一點感動的情緒

有個朋友願意替自己這麼做,感覺真好

「所以…你真的要這樣喔?」「嗯」「為什麼…」

明明不是真的疑問,卻忍不住脫口

我想…確認什麼呢?

「你真的想問?」「…算了沒關係,反正也只是隨口…」

唇上濕潤的感覺讓我瞬間瞪大雙眼

剩下的字句也硬生生的被逼著全數嚥下

「你…你幹嘛啦?!」

我驚慌地推開他,用手背抹了抹嘴

「你不是問我原因嗎?我正在告訴你啊…」

他傾身望著我,湊近耳邊

「我喜歡你,貴之」

那一刻,原本阻止他前進的雙手突然失去力氣

肩膀也鬆了下來

如果要用一個理由來解釋這麼奇怪的亮

那一定是…

「你…跟宏陽打賭了吧?」

他歪著頭,困惑的樣子看起來一點也不假

「別裝傻了,看你這麼奇怪就知道…」

「打什麼賭?」

「就是故意讓我遲到…還把我帶到這裡讓我哪裡都不能去…」

「然後跟你告白?」「…不是嗎?」

嗯,對,一定是這樣

男生跟男生告白,怎麼想都很奇怪吧

說起來會開這種怪異的玩笑也只有他了

回學校要找他算帳…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不然呢?」

我起身拍掉沾在褲子上的草屑,正打算找路下去時

他突然伸手抓住我,一把拉了過去,就這樣撞上他的胸膛

「痛…所以說別鬧了還要上課啊!」

「我沒有!」「啊我不管啦!你要怎樣是你的事…」

見他遲疑,我甩開他的手繼續走

但,還是沒成功逃離

這次阻止我前進的不只是一隻手,而是一雙緊箍著我的臂膀

「快點放開我!」「你說我怎樣都可以是嗎…」「我哪有這樣說啊!」

掙扎中轉過頭,低垂的瀏海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搞什麼!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亮!

「反正我沒空理你,你想曠課我沒嗚…」

又是那觸感

每次一要開口,他就會親下去

不厭其煩的,堵住我的嘴

直到最後我終於放棄,狠狠的瞪著他

「鬧夠了吧鈴木亮?」

想不到他笑了,笑的好燦爛

「怎麼辦,還不夠喔…」

從原來的蜻蜓點水,變成了深吻

溼濡的舌頭舔過我的雙唇

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讓他滑入口中

終究抵不住一再的誘惑,便順著與他交纏

樹林沒有聲音,有的是我忘情間流瀉的呻吟

意識到這樣放蕩的自己,該是停下的時候了

可是全身的力量彷彿在親吻時被逐漸抽光

眼神開始迷濛,腦袋也停止運轉

直到快沒呼吸了才鬆開,彼此大口的喘氣

「對不起,一不小心就…」

本來覺得這樣的亮很奇怪,現在想想

最奇怪的,應該是沒拒絕他的我吧…

那雙手沒有離開,依舊紮實地摟在腰間

他輕笑著把我帶回那片草地,又坐了下來

而我,則坐在他腿上

直到現在,那種感覺還殘留著

有些貪婪,有些霸道的,那個吻

「我跟宏陽其實也不算賭,只是告訴他,總有一天我會向你告白」

「他笑說你一定不會答應我,我本來也是這麼覺得的,直到…」

「剛才你的反應,我可以視為對告白的答覆嗎?」

這下我是真的抬不起頭了,腦裡滿是方才陶醉的自己

所以…我也喜歡亮嗎?

「我…我不知道…」

看著我把頭埋到他肩上,又是一聲輕笑

「所以啊,不可以喔,不可以住宏陽家…」

「有我陪你上學,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等等,你怎麼知道?」

我猛然抬頭看向他,回應的卻是聳肩

說到住宏陽家…

「啊啊啊啊要遲到了啦!」

我一把跳起,急急忙忙地原地打轉著

「可是現在去的話鐵定是曠兩節了…到時可能要做愛校服務…啊啊怎麼辦又要被老媽罵了啦…」

煩躁的騷亂髮絲,我扭頭瞪向亮

「說起來都是你啦!告白什麼的不會放學再說嗎?」

「冷靜點,我有辦法的」「哈?辦法?你最好是可以讓我們早自習前到校不然別想我答應你啦!」

面對我的威脅,看你還能怎樣!

只見他默不作聲,牽起我的手往山崖邊靠近

「喂你要幹嘛…別想不開啊只是遲到而已啦…」

這下我開始緊張了,手心不斷冒汗

順著他的手指方向,我看到我們的學校

「看到了嗎?這邊有個坡,滑下去就能到學校了」

「的確是有…可是不會有事嗎…我是說…這麼陡…」

彷彿早就預見我會擔心,他微笑著伸出手

「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所以我一定,會讓你答應我的!」

不知怎麼地,聽了他的話,就感覺好像真的做得到

就一次,相信他吧

「可是我們的書包還沒…」「還是先到校再說吧」

「那麼,要出發囉」「唉等等我還沒…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這是哪裡?

上面是天花板,左邊是書桌,右邊是床

鬧鐘嗶嗶作響著…

啊,做夢了

我坐起身子,揉揉依然朦朧困倦的雙眼

所以沒有遲到,沒有亮,沒有告白,沒有吻…

咦?說來真奇怪呢…

算了還是先起來準備吧…

拿起床頭的鬧鐘按掉時,順便看一下時間…

Fxxk!!!!!!

「要遲到了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醒了沒啊?!

 

おわり

 

續篇

--------------------------------

「呦,安全上壘」

7:30 抵達學校

老師朝氣喘吁吁的我看了一眼,說了句你真幸運便繼續點名

下課後,宏陽和亮嘻笑著走到我位置旁坐下

「小傢伙最近在忙什麼啊?不然怎麼每次都睡過頭~」

「八成是幹了睡不著的事了哈哈哈www」

看著捧腹大笑的亮,再想到夢裡的亮

睡覺要看他,醒著也要看他

真是…煩死了…

「還不都是你害的!!!可惡!!!」

見他被我吼的一楞一楞,感覺弄得有些尷尬

我揉了揉頭髮,丟句去廁所便離開了

回到位子上,才發現多了本漫畫跟一張字條

『貴之:

我想你可能還沒睡醒有點起床氣,不過我沒關係的,就看漫畫笑一笑吧

亮 筆』

嘿,想不到他人挺好的

提起筆,我也回了張字條

『放學有空嗎?一起去我家旁邊的樹林吧!聽說那裏可以看到整個神奈川喔…』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