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詞窮了(汗)

就接著看唄~

連某熊自己看了都開小花的甜文~

=================小花紛飛線============

Episode 3

你說我有個壞習慣

喜歡聽音樂時調的很大聲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很專注於自己

而不會分心於別人,包括你…

-------------------------------------------

我出發了

坐上那班電車,我撥了電話給你

這是你要求的,要我一上車就通知你

雖然這真的很像是擔心孩子的家長才會做的

但我還是乖乖照你說的

掛斷手機後,我立刻戴上耳機

再度調大聲,沉入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

任憑旋律鼓動著我的耳膜,逐漸進入夢鄉…

……

「糟了…這是哪裡?」

等我醒來後,才發覺自己眼前是個陌生的景象

可惡,又過站了

不過這似乎不是件壞事啊

對我而言,反而很不錯呢

拿起身旁的手機

螢幕顯示著有十幾通未接來電

果然不出我所料,都是你打的

「呵呵~他現在鐵定火冒三丈呢」

我回撥過去,接起的不是預期中的責備

而是很長一聲嘆息

「流鬼我說你啊…不是說不會過站嗎?」

「我…沒過站啊」哎呀,說謊了

「那剛才不接電話又是如何?」

質問般的口吻,令我開始有點害怕

生氣了嗎?

發覺我不出聲,他開口,彷彿聽見我心中的疑問

「我沒有生氣,只是擔心你而已」

「喔…對不起嘛…」

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還好你沒生氣

「以後,音樂聲就調小一點嘛~好不好?」

聽見你那求情似的口氣,不禁笑了

「好啦~知道了~」「那要我去接你嗎?」

果然還是放不下我呢…

「喔~可能需要喔~」

布條超人,快出動吧

快把最喜歡你的我,接回去吧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