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好久沒來了~

有想我咩?(夠了你

最近文都發在百度貼吧~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上貼吧搜尋"gaze同人文"找我的ID"破腦熊"

就會看到別的喔~雖然有些被之前的吧主亂搞刪掉了...

有空會把那些貼過來~如果有人看的話...(嘆)

就醬~

==============好久不見之分隔線桑=============

Episode 4

不喜歡苦的我,同樣討厭生病

因為要吃藥,很苦很苦的藥

應該沒人喜歡生病吧?我想

不過現在的自己似乎對它改觀了

有時生病也是種福利呢…

-------------------------------------------

「哈啾!」

不出所料的,我感冒了

應該是上次淋雨的關係吧?

全身不舒服的…

「還好嗎?要不要喝點水?」

你走過來,遞了杯子給我

「真糟糕啊~我們的主唱大人不知道還能不能唱歌…」

練吉他中的麗嚷著,想不到他這麼關心我啊

「反正流鬼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在旁邊休息吧」

戒露出暖陽般的微笑,我彷彿看見了女神的光輝

好媽媽一枚

「記得別逞強就對了」

調著音箱的葵,回過頭叮嚀我

被大家關心的感覺,真好呢

團練很快就結束了

大家為了配合我,只練了抒情歌的部份

大概是怕我吼壞了喉嚨吧?

心中這麼想後,不禁笑了

回家路上,泠汰堅持要陪我

是怕我出事嗎?胸口暖暖的

「那,先去買藥吧」「不要!」

「不行啦!這樣怎麼會好呢?」

「不要我不吃!很苦耶!」

我嚷著,一副抵死不從的樣子

「不管!乖乖在車上等我就是了」

望著你走入藥局的背影,咬牙切齒

到家後,我立刻躲入被窩裡

你嘆口氣「唉等一下,你還沒洗澡耶」

「我待會再洗不行嗎?我好累喔…」

翻過身子,全身像鉛塊一般沉重

「那…先吃藥?」「我說了我不要!」

「難道你想一直感冒下去嗎?」

看著你,皺眉的樣子也好好看

心中忍不住起了壞念頭

「吶,如果你餵我就吃,如何?」

你有些吃驚的望著我「這…」

「你不想就算了」翻身,繼續睡

「啊也不是不想啦…真的要嗎?」

「隨便你」持續耍賴著

「我不想看到你生病啊…」你嘆氣

感覺到那雙有力的手臂伸了過來

等我發覺時,已經靠在你懷裡

「好啦~我餵你吃,這樣可以嗎?」

成功了,我暗自竊笑

看著你把藥丸放入口中,蹙起眉頭

「很苦齁?就說吧…」我在一旁嘀咕

你搖搖頭,對我露出微笑

輕輕的,一雙唇貼了過來

我閉上眼,心跳漏拍

慢慢撬開貝齒,舌尖溫柔的滑入

將藥丸放到我的舌頭上

有點苦,我趕緊嚥下

你離開了我的唇,眼裡滿是溫柔

「這樣有好點嗎?」「嗯」

剛才的感覺,我開始有些留戀

就說吧,感冒不一定是件壞事呦

它能夠讓我們更接近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你

多喜歡我一點

像我喜歡你那樣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