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6

我喜歡到處閒逛

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雖然好像蠻浪費時間的

不過這就是屬於我的浪漫

有時啊,甚至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

現在呢,我覺得好幸福喔~

「真是的…這是哪裡啊?」

幸福的快飛上天了呢~

「唉…我又不常出門…」

連空氣聞起來都格外的新鮮啊~

「怎麼會跑到這裡啊…」

陽光也特別耀眼呢~

「天啊…我竟然在最熟悉的東京迷路…」

尤其是我旁邊的這個人啊~

「吶吶~流鬼你知道這是哪裡嗎?」

真的是閃耀極了呢~

「有沒有在聽啊…喂…」

「啊啊…我也不知道喔~」

面對你的問題,我決定裝傻

額頭滑下三條黑線…

「你最好是不知道齁…」

我抬頭,使勁的對你笑

「我真的不知道啊」

「唉…要不是你呦…我們現在也不會迷路…」

為什麼是我呢?

讓我想想前一個小時怎麼了…

=========我是嚕嚕回顧分隔線==========

一間典雅的咖啡廳內,角落的位子上

兩個男人面對面坐著,臉上掛著微笑

「麗啊~我們去旅行好不好?」

「真的嗎?難得你假日會放下工作陪我呢」

「當然啦,為了你,我什麼都會為你做的…」

「優~」「宏陽~」

就在粉紅色泡泡快淹沒整間店時…

「好好喔~我也要~」

「咦耶?唉唉唉?!」

於是浪漫便被這一瞬間的驚呼給破壞殆盡

只見麗整個人花容失色的撲到葵懷中

而葵同樣一臉驚惶的接住飛撲而來的麗

「老公啊…你有聽到嗎?」發抖中

「嗯…我聽到了…」發抖中+1

「那個聲音…是從哪來的?」

「很像是…桌子底下…」

葵慢慢彎下身,尋找聲音來源

「小流…原來是你…」

啊,被發現了

慢慢的從桌子底下爬出來,抬頭

「松本貴之,你是想嚇死我們就是了?」

要是眼神可以殺死人,我想我大概已經死了幾百遍

「哈哈…還好葵發現了我,不然背好酸啊…」

乾笑了幾聲,望著眼睛快冒火的麗

「好啦麗麗別生氣嘛~小流在這一定是有原因的…」

還好旁邊有愛妻男葵花,不然就真的死定了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覺得無聊才跟過來的啦~」

露出無害的笑容,誠實的說著

只見麗抽動一下嘴角,拿起手機

「鈴木亮,把小鬼帶走」

喔喔,搬救兵,這招高明

「少囉唆!給我過來!現在馬上!」

女王氣焰熊熊燃燒中…

二十分鐘後,泠汰果然來了

立馬撲上去「嗚嗚~泠汰我怕怕啊~」

「管好他,不準再來打擾我和葵…」

語落,麗瞬間恢復剛才膩死人的笑容

「老公~我們剛剛說到哪了?」

惡寒啊…

================回顧結束=================

於是我和你就被趕出來了

正確來說,是我被趕出來

你只是很衰的跟著我一起

看吧,驚喜出現了

我和你,手牽手,漫步在東京的某條商店街上

其實我知道這是哪裡,不然我怎麼跟來的

決定繼續保持沉默,和你散步

「吶…流鬼…為什麼要去打擾別人約會啊?」

「無聊嘛~」我吐了吐舌頭

「怪不得麗會生氣…」你輕聲嘆氣

「對了,為什麼不去找戒啊?」

「雅前輩找他啊~說是要討論一些關於音樂的事」

你仍舊一臉困惑「你可以和他們一起啊」

我白眼,鈴木亮你真的沒救了

難道還看不出團長大人喜歡前輩!?

我去豈不變成電燈泡?

「找這對夫妻比較好玩啊~」

「唉…」你再度嘆氣

我微笑,走到一間精品店的櫥窗前

「吶吶,那個手鍊好好看喔~」

「啊,真的呢」你跟著彎下身

突然想到了什麼,扯扯你的衣角

「買下來好不好?」

「好啊,你高興就好」

伸手摸摸我的頭,還是那笑容

於是我真的買了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拿出來

「是一對的呢」看著上頭反射的光,我說

輕輕托起你毫無防備的手,戴上去

「咦?這個…」你愣了愣,望向我

「就當作報答你的吧~」

裝做無心似的說著,其實是有目的的

希望你看到它,會想起我

想起我們,曾經在某個夏日

手牽手,逛了某條商店街

好心機啊我…

「走吧,回家」

我起身,主動拉你的手

「齁…就知道你剛才耍我…」

勾起嘴角,自顧自的走著

「這樣,不好嗎?」

「嗯…是不會啦…可是我會擔心啊…」

跟在我身後,將我的手牽的更緊

「下次,找我可以嗎?」

沒回頭,卻不自覺露出燦笑

「當然好啊,只要你不覺得煩」

是啊,如果可以就這樣

獨佔著你

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心意

也沒關係

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