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8

在那背影後留下的

是散落一地的寂寞

拾起,我開始猶豫

也許我不愛你

也許我們不適合...

-------------------------------------------

那次事件之後,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遙遠

就像地球到仙女星雲一般

看的到對方,可伸手卻又撲空

好難受...比喉嚨卡著魚刺更糟

如果那天,我不向你告白

也許你會繼續你的溫柔

也許我會維持我的任性

也許我們依舊是好朋友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事實

也許我可以繼續暗戀你

也許…也許…

每個也許,想起來真是美好呵

雖然那明明是痛的,又虛幻

可我無法停止想起,那充斥於記憶裡,你錯愕的臉

就任由這些美好的幻想,麻痺自己吧

隔天,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到公司

又是一片鉛灰色的天空,伴隨著細細的雨絲

撐起黑色的傘,啜飲手中留有餘溫的藍山

那酸澀,正好對應自己的內心

我浪漫的想著,這片天空在為我哭泣

哭著寂寞,泣著失去

如果是平常像這樣的日子,我絕對不帶傘

將自己淋的濕透了,再走到你家附近的涼亭假裝巧遇

然後,我又可以得到你溫柔的回應,賴在你身邊

好諷刺…

結果我是第二個到的

戒愣愣的望著我,大概是因為我的早到吧

一直以來,雨天時的我,總和他一起出現

「流鬼早安」「早」

放下背包,將自己陷入柔軟的黑色沙發

「昨天還好嗎?」戒調整著鼓架,開口

「還好,血糖過低而已」

「這樣啊…別太逞強啊,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嗯,知道了」沒什麼心思練團,我開始刷推特

看起來…戒不知道吵架的事…

嘛,這樣正好,省去解釋的麻煩

吉他組的兩人一起出現,還有說有笑的

「唉小鬼你身體好點了嗎?昨天真是嚇死大家了呢…」

麗往我身旁坐下,嘻笑著揉亂我的頭髮

葵也向我問候,遞了一包螃蟹口味的點心麵

「打起精神吧!吃點心麵的時後也是~」「葵君又在亂說了真是~」

望著他們打鬧的身影,眼神有些失焦

如果他來了,該怎麼辦?

不行,我沒辦法裝成一副沒事的樣子和他相處

直到這時候,我才發現到自己有多麼的膽小

我要逃跑,跑到無人的地方

「戒…那個…」

「啊,對了,泠汰請假喔」

瞬間,心湖有如落了一大石塊

水花四濺,粉碎的心緒

什麼?請假?

怎麼回事?他怎麼了?

生病?受傷?出意外?

原本想找個理由避開他,卻得到這樣的消息

急欲脫口的那些滿腹的問號

在意識到現在和他的關係後

又只好硬生生的全數嚥下肚

說不擔心,都是騙人的

不,別想了松本貴之

他的答覆已這般明顯,難道還想再次碰壁、失敗才甘心?

頭好疼…

結果這假,一請就是一個月

沒人提起原因,更不表示他現在怎麼了

我也不想去問,應該說,不想示弱

錯的人是他,該主動表達的是他,拒絕答覆的,也是他

對,我根本不用行動,都是他的問題

只要等他哪一天,來給我答案,就好了

可是…如果答案是不呢?或根本沒有答案?

怎麼辦…連佯裝冷靜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獨自蹲在練習室角落,縮成一團

「怎麼啦流鬼?一副憂鬱的」

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自頭頂響起,我抬頭

「雅前輩…怎麼來了?」

他笑笑,跟著蹲了下來「就想說順路嘛~過來關心一下~」

「這樣…謝謝前輩…」「別這樣說啦~你看起來很鬱卒呢,有心事嗎?」

「啊,沒有,沒什麼啦」「真的嗎?」「嗯,我沒事,抱歉讓你擔心」

「是嗎?那就好~唉對了,最近招募貝斯手的事情還順利嗎?」

聽到這話,我立刻瞪大眼睛,驚慌的抓住前輩的肩

「這意思是泠汰要退團?!」

怎麼回事?什麼時候決定的?我怎麼不知道?

「冷靜點啊…我聽小戒說的,他好像在為一些事情困擾…唉小鬼去哪裡啊?」

隨著自己奔跑的速度加快,前輩的聲音逐漸變的遙遠

可惡…鈴木亮你個大木頭,休想什麼事都沒交代就離開!

至少…至少要給我答覆啊!

顧不了自尊心,我急忙撥著手機

很好,關機

要我親自去找你才會坦白?呿,縮頭烏龜

等著吧,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