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呵呵~又有靈感嚕

是甜文呦:)

我自己很喜歡內容發展

P.S不知會不會有R18,有會鎖,不過密碼很簡單

好好看吧~

------------------------------久違的分隔線----------------------------------

楔子

人生,是一場戲

所有遇過的,看過的,終將擦身而過

即使是愛著你,也是如此

我終究是這場戲中的你的配角

但,請不要說我自私

至少,我很希望自己是這場戲中

最重要的配角

也是你最牽掛思念的愛人

為此,我祈禱

+++++++++++++++++++++++++++++++++++++++++++++

Charpact 1  01話

"吶,泠汰,和我談一場戀愛吧!!"

這是在某個炎熱的夏日午後,某間咖啡廳裡,兩人其中一人冒出的話

以為前者熱昏了而伸出手撫他額頭的後者,收回手,不可置信的望著他"沒發燒耶!!"

"廢話!"流鬼翻了個白眼"還有這裡有冷氣,不會中暑,OK?"

"可是你剛剛說的..."泠汰懷疑的看著他

"對,你沒聽錯"流鬼頓了一下"我是提出了交往"

"但為什麼..."這麼突然的告白,他還沒準備好呢!

"總邊說我的小說內容沒有感情,太多殺人的情節了,要我親自感受什麼是愛,然後寫出來"

(熊:我說小鬼你都寫什麼呀... 鬼:你沒聽過"為愛流血"嗎?那才是最真實的!! 熊:無言...)

攪動桌上的飲料,泠汰皺眉"可我們兩個都是..."

"我知道,男的"簡潔的回答,流鬼低頭吸了口蘋果汁

"那跟內容不符吧?你不是都寫言情小說?BG之間的"

抬起頭,可人的小臉上浮出一抹笑"只有H部分不一樣而已"

泠汰呆了"啊?什麼啊?!"(熊:就知道小鬼腦袋不單純... 鬼:要你管[白眼])

這下他眉頭皺的更緊了,一會兒又會意的點點頭

"不過你說的也對啦..."這小鬼真是...唉...

"所以你答不答應?"雙手交叉胸前靠在椅背上,流鬼再度問

"有人這樣問的嗎?"他一臉"受不了你"的表情

流鬼立刻露出乞憐樣的望著他,像隻小狗

"吶~拜託嘛~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嗎?好不好啦~"

撒嬌般跑到泠汰身邊,用頭蹭了蹭他的肩

 被流鬼這般可愛的模樣逗笑,不禁興起了捉弄他的念頭

"A9的不也是你朋友?"看著他,一臉詭異的笑

"唉這..."經泠汰這麼一問,他停下動作

"還有一志他們啊~雅前輩啊~喔還有很多呢"

看小鬼的頭垂的越來越低,泠汰笑的好不燦爛

(熊:唉~布條~幹麻這樣欺負小鬼啊~ 泠:沒有啊~好玩而已 鬼:殺了你... 熊:保重了...)

"唉呦!你不要明知故問嘛~如果找前輩的話,戒不氣死才怪!還有啊"

坐直身子,流鬼開始認真的細數著每個不可能的原因

"再說Kagrra的也早有各自的歸屬了,A9就更不用說"

經過了一長串的分析,流鬼再度露出笑容"So?"

"So...唉!好啦!我答應你~"看來逃不掉了...

"YA!!泠汰我愛你~"不顧周遭的人,小鬼開心的在他臉上"啵"了一下

愣愣的看著他燦爛的笑顏,真有種被騙的感覺

只不過答應了他,就開心的像是中了樂透一樣,真像個小孩

"好啦!我們走吧!去找大家宣佈這消息~"

流鬼一個勁兒的就要往外衝,泠汰抓住了他

"等等小鬼!還沒付錢要去哪呀?"他轉頭,笑

"你付就好啦~別忘了我是你的小˙受˙"呦~"

額上隱約滑下三條黑線"什麼小受嘛...喂!等我呀!"

蹦蹦跳跳的跑到門口,他臉上掛著惡魔純真的笑顏

"親愛的~快點啦!"流鬼催促著

"知道了~"看著他可愛的舉動,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翹

聽見他叫自己"親愛的",還蠻開心的嘛~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