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連我都很驚訝,第一次發文這麼準時啊!!

之前都一直錯過,這次熊熊的生日絕對不能再臘掉了(點頭)

嗯嗯嗯~順帶一提,7/30 maya桑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呦:D

==========================================

"啊~好好吃的冰淇淋呦~呀~等等我啊章魚燒~"

"呃...這傢伙是餓了幾天啊?還說夢話..."沙我汗顏

和將出門買個東西回來,一打開休息室的門就聽見他不斷喃喃自語

"真是的,Nao的腦子都只想著食物"將在沙發旁蹲下,戳了戳Nao肉肉的臉頰

"他啊,活著的目的就是吃吧?呵呵~"放下提袋,沙我一屁股坐到另一張長沙發上

"啊,對了"將像是想到了什麼"過不久是..."

和沙我,兩夫妻很默契的一起抬頭望向月曆

"咱們團長大人的生日呢~"將笑笑,看向自家老公"要怎麼慶祝呢?"

"嗯嗯~我有點子了...找虎他們討論一下..."

沙我露出詭異的笑,偷偷在將的耳邊嘀咕著...

(托拉和碰碰的小窩裡)

"啊~原來如此~虧你這小子還能想到這招啊~"聽完計畫,虎笑著點點頭

"Nao一定很高興吧?收到這驚喜..."Hiroto在一旁不禁興奮起來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就來吧!!"

幾天後

"嗯?這是什麼?大...大胃王!?"看著手中的信,Nao差點昏倒

沒錯,為了一圓團長的心願,大家便取得他的資料,送去報名啦!!

"還實況轉播勒..."Nao臉越來越黑,天~他該怎麼辦啊?

"啊啊~不行!一定要去找他們問清楚,這些baga..."

二話不說抓起包包,浣熊要來教訓這群不長進的團員們了~

"咦咦?這是啥啊?嗚...痛..."才踏入休息室,Nao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抱歉了Nao桑,不要怨我呀~這是不得以的~"

Hiroto不斷向倒在地上的團長大人道歉,一邊扶起他

"快點快點~醒了就不好了~"將催促,看虎背起Nao走出門口

[嗚...這傢伙不是普通的重]...他心中嘀咕著

放到車上後,沙我立刻以時速110km(!)衝到了攝影棚

"好了,就等他起來吧"向工作人員點點頭,一行人走到外面

"現在就等他吃到撐死後再來救他嚕~"沙我奸笑著

過了三分鐘...

"嗚嗚...痛死我了...這是哪裡啊?"剛醒來,眼前是個不同的世界

"村井先生,可以開始了"身旁有個人向他微笑說著,領他到了另一個怪地方

"開始?開始啥啊?喂喂..."直到自己坐到位子上,發現了前面成排的攝影機

他才察覺到,自己早已誤上賊船啦!!

"哇哇~糟了該怎麼辦啊..."看向與他同坐的選手們,Nao一陣發抖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主持人的聲音在耳邊飄過,他完全聽不下

"好了,現在比賽開始!!"不知過多久,開始的響聲響起

盯著眼前端上來的食物,青筋隱隱浮現"可惡...回去絕對殺了你們..."

這是他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有多麼想掐死這些脫線團員

"唉唉,還是認命吧...咦?這味道...好好吃..."吃了一口,Nao雙眼瞬間發亮

於是,被開胃的他卯起來拼命吃啊吃,總算吃了30種不同的菜

端上第31到時,Nao早已眼冒金星

"喔喔...不行了...我可以不要吃嗎?"緊閉雙眼,他現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食物

"不行啊...這是我們的心意啊..."熟悉的聲音響起,他抬起頭睜開眼

一個精緻的蛋糕擺在眼前,上面大大的寫著"Nao生日快樂!!"的字樣

"啊...這是..."看著突然出現的團員們,一陣熱淚

"怎麼樣?感動嗎?"虎笑著開口

"這是沙我的主意呦~"將眨著大眼

"對不起呦~剛剛K了你..."Hiroto嘟著嘴

"啊~終於完成你大吃大喝的夢想了~"沙我伸著懶腰

"嗚...你們這群baga!!都是你們害我吃的快撐死啦!!"

Nao嘴上雖然這麼說,臉上卻掛著幸福的微笑

"好啦~那就一起回去慶祝囉~你也吃不下了吧?"

"嗯嗯~不過等我消化完再吃蛋糕吧~"拍拍微禿的小腹,Nao燦笑

雖然大家做的愚蠢舉動實在讓他吃不消,但是啊~這就是A9嘛~

今後也會一直這樣快樂下去的...

呼呼~打完了好開心(轉圈)

Nao熊生日快樂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