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一篇的丟~

等等喔~

============詞窮分隔線\(oAo\)=========

Episode 5

我酒量不大好

老是三杯醉倒

由於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總會給自己設個底線

不過呢,偶爾醉一下也不錯…

-------------------------------------------

最近要開始我們的Tour了

大家忙東忙西的,都沒時間偷閒

更別說是談戀愛了

「吶吶~麗…在這加段solo可以嗎?」

「可以啊~那葵呢?」「我的話放在你後面好了」

吉他組的兩人正依偎彼此討論著

夫妻同團就是有這種好處

即使是工作也可以在一起啊

反觀一旁節奏組的泠汰和戒…

「encore時要用什麼節奏開場呢?」

戒思考後,拿起鼓棒在前面的鼓組敲了段節奏

「這樣如何?」「喔喔~很不錯呢~就這個吧」

「那泠汰呢?」「我嘛…」換他彈了一段貝斯

「很好很好~來和看看~」兩人有默契的開始演奏

好吧,我必須承認

我吃醋了

看他們討論的樣子,好像很開心

儘管我知道戒心中已有別人

可是…

「流鬼啊~你覺得如何?」

遠遠的,那根木頭在對我揮手

呿,不想理你

「奇怪,他沒聽到嗎?」

泠汰搔著頭,一臉不解

知道我想什麼的戒不禁笑了出來

「呵呵~他一定是吃醋了~」

「唉?為什麼?我是不是讓他不開心了?」

那一臉認真的思考,真的很帥

你這木頭,再怎麼想也不會有答案的啦

於是,staff來通知我們上台了

好囉,就看你要怎麼辦

Live上,我放聲唱著

而你的貝斯聲卻顯得有些無力

好像有雙眼一直在盯著我的背後

是錯覺嗎?

「喂喂~我說泠汰~今天有些不專心喔~」

晚餐時間,我們一起去吃飯

葵搭著你的肩,開玩笑的說著

「是啊~encore也是這樣呢~」

一旁的麗也笑著附和

「還不是因為…」

你抬頭,對上我的眼

很快的別開視線,啜了口杯中的水

戒輕拍我的背,露出意味深長的笑

於是隨著他走出門外

「吶,流鬼喜歡泠汰…對吧?」

不愧是戒,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嗯,可是他都不知道,好笨」

「要不要…試著告訴他?」

「免了吧…自己說不是很奇怪嗎?」

「也是…」戒嘆口氣

「其實…你喜歡雅前輩吧?」

剛說完,只見他一臉驚慌的樣子

「唉?你…你…怎麼知道?」

「當然囉~上次撞到前輩時,團長整個臉都紅了呢~」

我用揶揄的口氣說著,惹的戒又害羞了

「原來都被看到了啊…真是…」

「那你有打算告訴他嗎?」

戒苦笑「沒有…我不該說你的…」

望著他,我笑了

「沒關係啦!不說這個,我們飯還沒吃完呢」

他也笑了,點點頭

回到店裡,我們繼續晚餐時間

今天雖然不是慶祝final,大家還是吃的很高興

心情正好的麗點了一瓶日本酒,說是助興

不過這酒可是很容易不小心就喝醉的

越是淡的味道,越容易陷下去

就像我和你…

「流鬼,別喝多了呦」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看著你喝酒時微笑的側臉,不禁迷戀上了

我開始一杯接著一杯的喝,想讓自己”不小心”醉倒

不過似乎有人比我早一步…

「喔喔~再來一杯~」麗揮著手上的酒杯嚷著

「嗚嗚嗚~」葵也好不到哪去,醉到竟然在哭

「怎麼搞的…不是說會適可而止嗎?」

你望著這對醉鬼夫婦,滿臉的黑線

回頭再看團長大人,好險還活著

眼前視線開始模糊…

嗚…不妙,我好像也陣亡了

朦朧的睡眼中,你和戒的影子不斷穿梭

一會收拾桌面,一會又把那兩人托拉著

好辛苦喔你們,呵呵

「流鬼就交給你…小心慢走喔…」

最後我只聽到戒的這句話,就昏過去了

這是哪裡?

慢慢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你擔憂的表情

「呼…終於醒了…喝點這個解酒吧」

「謝謝…」坐起身,我接過杯子

「不是不會喝嗎?幹麻這樣逞強?」

你揉著我的髮,低沉的聲線輕聲責備著

「心情好嘛…而且…又不是只有我喝醉」

我嘟著嘴,表現的一臉委屈

「那兩個笨蛋…你又跟他們不一樣…」

「不一樣?怎麼個不一樣?」我追問

「就…」你語塞了,看起來很困惑

「唉呀我不知道啦!」別過身子

你煩燥的搓著自己一頭金毛,有些不高興

也許是酒精還在作祟,我露出壞笑

整個人一股腦貼上你寬闊的背

雙手環在腰間,閉上眼

「別生氣嘛…下次不會了…」

感覺到你的身子先是僵住,然後放鬆下來

「說好的喔…」你轉過身,捧著我的臉

「嗯,打勾勾」我笑了,伸出小指勾住你的

你也露出微笑「睡吧,明天還要早起」

正當要起身時,我趕緊抓住你

「陪我睡…好不好?我怕自己爬不起來…」

「好吧…真拿你沒辦法…」

我想我沒看錯,那是寵溺的眼神

可以讓這樣溫柔的你陪我睡

真的真的好幸福

愈來越喜歡與你近距離接觸了呢~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